close

    看了幾章節周老師的情緒勒索,不管是我自己還是小孩都是一個情緒勒索的製造者及接受者。每天都在承受著這個循環搞得氣氛很不舒服,真的很想脫離這樣的環境讓生活有品質。就以這兩天小孩期中考。說到考試我每次幫小孩複習後聽到考出來的成績都是90分以下就覺得很失望,覺得怎麼那麼笨,一直教一直講花了好多時間在解說,沒法子吸收就是沒法子。之後就開始親子大戰,兩敗俱傷。我的孩子小小年紀內心是非常豐富,已經可以學連續劇的劇情,每次都讓我覺得我是不是要帶孩子或者我要去看醫生。或者我有法子突破重危呢!這樣的狀況一直不斷的上演!好累好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南地北聊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