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最近又開始想學語言了,我是一個想什麼都學會的人。但是,往往學了一點點就沒耐性的人啦!最近,又因為工作的關係,讓我又盟起學語文的念頭,在學習的路上我一直是跌跌撞撞的沒有很順,包括我的小孩。所以,我自己一直都很棄餒到底怎樣學才會成功。人家說失敗為成功之母,做事要持之以恆,學會融會貫通,舉一反三之類的。不過,我就是學不會記不起來。昨天,我上網找了好多學習的資料。真的想除了自己以外,也希望我的小孩也可以有好的語文人力,讓自己更有競爭力。我好想學各種語文啊!以前都想說自己以後想當一個翻譯家的,結果什麼都不是,遇到外國人只會逃啊!我做什麼都不會成功,永遠都是一個失敗者,那種感覺真的很不舒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南地北聊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